清恭

自娱自乐型选手。脑洞型选手,经常文不对题。
沉迷人物动物化。
爬墙飞快,混乱邪恶杂食人,不固定左右位,吃互攻。会随机拉郎。

【花镜/镜花】岁月静好

人物ooc预警。
是我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我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些什么xxx
37集之后的脑洞,不涉及后面的剧情,镜花,花镜无差。
以下正文。

镜飞彩倚在花家大我病房门上,看着床上因体力不支再次沉沉睡去的人,鬼使神差般的想起在之前的战斗中花家大我对他说的那句话:“想着和恋人的未来前进……”
   “和恋人的……未来吗……”镜飞彩重复着这句话,在天将暗未暗的时候,放任自己坐到地上,任由思维发散开来。
    他首先想到了百濑小姬。
    五年来,自己对小姬的感情究竟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愧疚多于喜欢,甚至最初的喜欢也随着时间的流逝,消散于时光之中。
    自己对小姬的感情早已不能称为喜欢,至于自己在意的原因,大抵是出于一种责任,一种对女朋友的疏忽的责任。
    镜飞彩确定了自己不再喜欢百濑小姬之后,收回自己看向窗外的目光,借着医疗器械的微光,看向了病房里沉睡着的男人。
   镜飞彩不确定自己五年间对花家大我的关注是因为什么,镜飞彩还记得,花家大我被吊销医生执照之后,他们偶然在街上遇到的时候,看到他刺眼的白发的时候自己的惊愕,以及一直被自己忽视的微妙的心疼。
与花家大我针锋相对五年,一直执着于找这个男人的茬的原因,一直关注着这个男人的原因,手术时莫名的心慌手抖的原因。
终于在地上坐够了的镜飞彩,随手拖了个凳子放在病床前,双手抱胸以一副审视的姿态继续看着躺在床上毫无知觉的人,镜飞彩不知出于什么原因的想把花家大我白色的头发统统拔光。他想,可能是出于自己的恶作剧心理,也可能是出于一直被自己忽视的感觉。
“我......在意无证庸医......我在害怕他会死......”
不是害怕无证庸医死在自己的手术台上,而是害怕这个人会死......
镜飞彩终于明白自己在手术时究竟在害怕什么,看着这个现在就躺在自己眼前的人,好像终于感觉到累了,迷迷糊糊的趴在床边睡着了,没被头压住的那只手在床上一阵摸索,直到触碰到那个微凉又带着些足够让他安心的温度的存在,终于安分下来,躺在床上的人因为这一系列动作而醒来,花家大我用空着的那只手摘下了呼吸面罩,扔到了枕头旁边,看清了趴在床上的人是谁,心里一阵无奈:真是不会照顾自己的小少爷。
抬手摸了摸小少爷的头,小少爷出乎意料的像只猫一样的蹭了蹭,看着镜飞彩可爱的动作,花家大我干脆的把手放在镜飞彩头上“我该拿你怎么办,我的小少爷。”
转天花家大我醒来的时候,镜飞彩早就离开了,费了些功夫好好安慰了下被自己吓到的妮可,终于有空想一想一些事情,关于未来。
花家大我再次见到镜飞彩是在几天之后,花家大我十分好奇镜飞彩是怎样完美做到错开自己清醒的时候查房的。
“小少爷啊,你这几天在躲我吧?”装睡的花家大我抓住查房之后准备离开的镜飞彩的手。
“谁会躲你啊!无......花家前辈。”镜飞彩像是突然想起来什么似的卡了一下。
花家大我笑了一下坐起来,把过镜飞彩,让他坐在自己怀里,把头埋到他颈窝里,“别乱动,动出什么事不是还要你来负责吗,我的主治医生,镜医生~”感觉到怀里的人还在动,“听我说完,说完随你想怎么样都好。”怀里的人终于安静下来了,“我刚醒来的那个晚上,我看到你了,就在这个房间,之后,我想了些事情,一直想要告诉你,”花家大我像猫那样在镜飞彩的颈窝蹭了蹭,“我喜欢你,想要参与到你的每一天的那种喜欢,我......”
镜飞彩听到这句话,打断了花家大我的话,把人按在床上,一手撑在花家大我头旁边,脸上带着戏谑的笑容,“我听说,救命之恩要以身相许呢~花家前辈怎么看?”
花家大我吃惊的看着镜飞彩,把手搭到镜飞彩背后,把人桉向自己,力气出乎镜飞彩的意料的大,镜飞彩整个人扑到了花家大我身上,“喂!你还......”在感受到抱着自己的人逐渐收紧的手臂镜飞彩咽下了没说完的话。安抚性的摸了摸花家大我的头,“我在。”
花家大我终于放开镜飞彩的时候,镜飞彩在花家大我的颈侧亲了一下,“我说你没忘记你还是个病人吧?”
花家大我笑着说:“放心啦,小少爷,我的身体我还是有数的,再怎么说我也是个医生。”
日子就这样过下去,每天除了镜医生在花家大我的病房出来之后,心情会格外好,偶尔耳朵还会红好像也没什么不同。
直到,妮可再次感染Bugest病毒的那一天,镜飞彩把拔掉点滴的人按回床上,“不是只有你一个人关心妮可,还有我们这么多人一起。”按在花家大我肩膀上的手逐渐抓紧,“就算不为了你自己,多替别人想一下啊,我也是会担心你的。”
花家大我抓住镜飞彩的手把人拉向自己,吻了一下,“好,我知道啦,男朋友。”
花家大我出院之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把妮可赶回家,把他的小少爷拐到自己的私人诊所,再怎么说。花家大我也算的上是有家室的人了。
花家大我跟镜飞彩躺在一起,阳光从窗外照到他们身上,镜飞彩抓着花家大我的手身在半空想着:真好呢,和那个晚上的温度不同,很温暖,就好像......
“说起来,手术的时候我看到小少爷了呢,刚好看到手术刀从你手里滑出去,当时怎么了?”由于阳光太过刺眼,花家大我眼睛眯了起来、
镜飞彩突然翻身压到花家大我身上,“我感觉到有什么东西碰了我。”
花家大我笑着抱身上的人抱进怀里,“是吗~”轻快上扬的尾音体现了主人的好心情:原来我的小少爷感觉到了啊。
镜飞彩感觉到抱着自己的人在笑,不由问道:“你在笑是什么?”
“没什么,心情好而已。”花家大我摸着镜飞彩的头想着自己的小心思:这件事作为我的秘密留在我心里就足够了。
突然想起来有东西落在大我办公室的妮可,回到小诊所看到的就是花家大我跟镜飞彩躺在一起,美好又和谐的场面。

END
谢谢看到这里的每位读者,希望我的词不达意没有给你们造成困扰,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xxx

评论(3)

热度(9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