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恭

自娱自乐型选手。脑洞型选手,经常文不对题。
沉迷人物动物化。
爬墙飞快,混乱邪恶杂食人,不固定左右位,吃互攻。会随机拉郎。

【始隼\隼始】小段子

人物ooc。

大概是小甜饼。

大概时间是隼跟始在一起之后没多久,始休假,隼有工作,始在共享空间等隼。

以下正文。

      晚上十一点半在月野宿舍。

       全天没有工作的睦月始,少见的还在共享空间,黑田乖巧的给自己的主人做枕头,白田也很乖巧的任睦月始当做抱枕。

       好不容易结束了一天的逃不开的工作的霜月隼,在共享空间昏黄温暖的灯光下看到的就是这样的场景。

       霜月隼少见的没对睦月始在共享空间睡着了表示出惊讶,而是对不知道什么时候凑过来的文月海比划着不让他发出声音,看着睡得正香的自家恋人,霜月隼少见的想做些体力活——把熟睡的恋人抱回自己的房间,连带着两只兔子一起。

       把恋人放在自己的床上的霜月隼,体贴的给睦月始盖好被子,在自家恋人的额头上亲了一口才终于把自己扔进了浴室。

      或许是迫不及待的想抱着自家的恋人好好睡上一觉,霜月隼并没有发现他起身之后睦月始勾起的嘴角。

      睦月始把黑田跟白田都放回他们的窝里,重新坐回到床上,半倚着墙,等着自家恋人。

      霜月隼洗完澡从浴室里出来,看见的就是自家恋人赤裸着上身,靠在墙上,一副任君采撷的样子。

       霜月隼毫无抵抗力的扑了上去,把头埋在睦月始的颈窝蹭了蹭,然后在自家恋人抱住自己的时候也抱住了他。

      “始,好累啊~”霜月隼乖巧的像只大猫似的窝在睦月始身上撒娇。

      睦月始把霜月隼的头搬向自己,心情很好的在唇上亲了一口,一手把床头灯关掉,一手抖开被子把自己跟恋人裹好,“睡吧,晚安隼。”

      霜月隼蹭了蹭睦月始的脖颈,窝在他的怀里懒洋洋的回了句,“始,晚安。”

 

评论(2)

热度(20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