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恭

自娱自乐型选手。脑洞型选手,经常文不对题。
沉迷人物动物化。
爬墙飞快,混乱邪恶杂食人,不固定左右位,吃互攻。会随机拉郎。

【银菊】突然消失的柿饼引发的问题

时间线动漫部分结束一年后。

人物OOC,银菊cp向,各种私设。

 

“......银,你这个骗子.....”

空无一人三番队队舍,空闲多时的前队长市丸银的房间,突然亮起了一盏灯,一位女性的影子出现在门上,她把手上拿着的东西放在市丸银以前用过的桌子上,换走了摆放多时已经枯萎的秋水仙,又对屋子进行了一番打扫,看了看整间屋子,确定没有什么需要打扫的地方,在一块榻榻米下面放下了什么东西,然后熄灭了刚刚点燃没多久的灯离开了。

就在刚刚的访客离开没多久,一个一头银发的小孩子蹑手蹑脚的跑进了市丸银的房间,一直都是笑眯眯的表情,在感受到逐渐远去的熟悉的灵压跟看到桌子上那一盘柿饼的时候再也维持不下去了,“乱菊,再等等我。”

白色头发的小孩子把桌上的柿饼全部揣进怀里,快速的翻过墙头消失在静灵庭。

 

今天的松本乱菊有些心不在焉,起因是一盘被她遗忘在市丸银房间的柿饼不知道被谁吃光了。

察觉到自己的副官正在走神日番谷冬狮郎忍不住出声提醒,“松本,这是你今天第十五次走神。”

松本乱菊带着些茫然的看着已经快跟自己一样高的年轻队长,“队长......”

日番谷冬狮郎直接打断松本乱菊的话,“今天就到这里,剩下的我自己就可以完成。”

松本乱菊惊喜的看着突然给自己放假的队长,“那我就不客气啦,队长明天见。”一边说着,松本乱菊本人已经一边跑远了,还在原地的日番谷冬狮郎翻了翻手上的文件,稍作整理之后也离开了十番队的队舍。

日番谷冬狮郎换了一身衣服,回到自己在流魂街曾经住过的地方,那间小屋里躺着一个银发的小孩子,在那个孩子身边,放着几个还没来得及吃的柿饼。

白色头发的小孩子看着走近自己的人,依旧是那副没心没肺的笑眯眯的样子,等到日番谷冬狮郎终于忍不住要开口的时候,那个小孩子带着几分苦恼的说了这样一句话,“日番谷队长已经这么高了啊。”

日番谷冬狮郎看着眼前还没自己胸口高的小孩,“你去过三番队队舍了,市丸。”

“我做的有那么明显吗?”白色头发的小孩子——市丸银装作无辜的开口,“我可是什么都没动。”

“那你现在吃的是什么?”日番谷冬狮郎头疼的看着市丸银在他面前一边吃着松本乱菊准备的柿饼,一边说着自己什么都没动,“算了,小心点,在你决定之前,别被松本发现了。”留下这句话日番谷冬狮郎转身就走。

日子就这么过了半个月,日番谷冬狮郎保持着三五天去找一趟幼年体的市丸银,多少带着些无奈的看着市丸银几天一变的不稳定的体型,松本乱菊还在试图找出是谁动了之前的柿饼,直到好不容易有了整天休假的松本乱菊叫上了五番队的副队长伊势七绪一起去了常去的小酒馆,在离开的时候,在酒馆门口被了一个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银发小孩撞了一下,没等松本乱菊看清楚,那个小孩就消失在夜色里了。

“银......”听到松本乱菊重复着这个名字,伊势七绪带着几分担心看着自己多年的好友。

松本乱菊默默地把自己的心情收拾好,跟伊势七绪道别之后,跑向了刚刚那个小孩子消失的方向。

松本乱菊一路追到了森林里,逐渐缩短着自己与前面泡的飞快的人的距离,眼看就要追上的时候,松本乱菊眼前一道黑影闪过,抓住那个有着一头显眼的银色头发的少年跑向更深处的地方。

“真是麻烦啊,我还不想现在就这样做,这幅样子被乱菊看到就糟透了。”被抓住的市丸银冷静的看着抓住自己的虚,认真的思考怎么才能不被乱菊看到自己现在的样子,又能消灭这只虚。

过度走神的原因就是在市丸银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不知道自己究竟被带到了哪里,以及面前的虚似乎已经准备好吃掉自己了,不得已恢复了成年人的身体,一边解决掉眼前的虚一边碎碎念,“啊......要被乱菊发现了呢.....”解决掉虚之后,在虚消失的光点里,身上沾着血迹的市丸银正朝着河边走过去。

松本乱菊循着痕迹找过去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的情景,在一瞬间的怔愣之后,松本乱菊直接冲过去,握住还在往前走的人的手腕,不顾一切的说道:“银,是你吧!”

市丸银小心翼翼的没有让乱菊抓到有血迹的地方,转过头看向许久未见的松本乱菊,“乱菊,等我把手清理干净再给你解释好不好?”

不止是不是因为前几次的事情的影响,松本乱菊死活的不愿意再放开市丸银的手,松本乱菊逆着光站在市丸银面前,即使市丸银并不能看清松本乱菊现在的表情,也能想象的到,这个他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小姑娘现在大概会是一副想要哭出来,却倔强的不愿在他面前流泪的样子。

“既然乱菊怕我跑掉,那就只能麻烦乱菊帮我把手上的血洗干净了。”市丸银晃了晃被乱菊握住的那只手,“我不会在跑掉了。”像是说给乱菊听,又像是在说给自己听。

两人蹲在河边,市丸银静静的看着乱菊一点一点的把自己的手清理干净,一边努力维持着自己现在的样子,一边忍受着身体内部传来的由于强行用了现在控制不好的能力带来的痛苦。

松本乱菊还是害怕一松手市丸银就会不见,在想到办法之前,她决定就在这里耗下去,出于私心也好,出于其他的方面也好,松本乱菊并不想让市丸银回到静灵庭,正在她犹豫着怎么开口的时候,市丸银说话了,“乱菊,陪我在这里坐一会。”

说是坐一会,其实还没坐多久松本乱菊就被肩膀上突然多出来的重量吓了一跳,市丸银整个人倚在她身上,透过布料传到松本乱菊身上的温度高的吓人,“银!你怎么了!”松本乱菊不安的抓着市丸银的肩膀晃了好多下,“乱菊,不要再晃了,很晕。”

听到市丸银的话松本乱菊稍微镇定了一点,让市丸银躺在自己腿上,“银,不能告诉我吗?”

躺在松本乱菊腿上的市丸银伸手揉了揉松本乱菊的头,“没事的哦~乱菊,只是用了暂时不能控制的很好的能力身体不太适应而已。”

看到松本乱菊脸上清清楚楚的写着“不信”市丸银明白松本乱菊不信自己是应该的,“我从来没有骗过乱菊啊,不要不信我啊。”或许是出于难受的有些神志不清,也可能是出于蓝染已经不在了,再也不用害怕暴露自己喜欢乱菊而给她带来危险,市丸银撒娇似的在乱菊腿上蹭着,嘴里不停地说着想要乱菊信他,自己有多想把在过去的百年时间里没能跟乱菊一起度过的时间都补回来......

“银......”月光下,有什么东西顺着乱菊的眼角滑了下来,落在市丸银脸上,市丸银伸手摸了摸脸上的东西,温热的,“乱菊,不用担心的,睡一觉就好了,身体变小也是正常情况,唔......”市丸银一边说一边感觉到自己身体的变化,“就像现在这样。”

“乱菊,我睡醒在解释给你听好不好,我累了。”松本乱菊感受着腿上的人平稳的呼吸,逐渐变得正常的体温,犹豫再三把人带回了自己的住所,正准备给自己的队长报备一下自己捡了个小孩儿回来的时候,就看到自己的队长正迎面朝着自己走过来,“都叫他不要乱跑了......算了,松本乱菊你知道你手上抱得是谁吗?”

“队长,我......”日番谷冬狮郎打断松本乱菊没说完的话,“如果你想要他在静灵庭生活下去,记得把他的身份掩藏好。他现在的状态还不稳定,剩下的等他自己跟你说吧,明天给你一天假。”

日番谷冬狮郎看着抱着市丸银走远的松本乱菊,不知道想了些什么,随后消失在夜色中。

在这之后没多久,十番队副队长松本乱菊身边突然出现了一个每天笑眯眯的银色头发的名字叫做银,对自己被乱菊抱回静灵庭之前的事情什么都不记得的少年,这名少年各个方面都很出色,最大的爱好就是围着松本乱菊寸步不离,再后来呢,这位名为银的少年,加入了十番队,有着可以成为队长的能力,却心甘情愿的在松本乱菊身边,做松本乱菊的副手,就在所有人都替他可惜的时候,这个少年,正躺抱着他喜欢了百年的人在午后的阳光下睡得正香。

至于他是不是真的失忆了,在山本总队长退休之后,也已经没有人在意了,毕竟蓝染已经死了,这个名为“银”的存在,也已经死过一次了,陪在松本乱菊身边是他唯一的愿望。

 

 


评论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