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恭

自娱自乐型选手。脑洞型选手,经常文不对题。
沉迷人物动物化。
爬墙飞快,混乱邪恶杂食人,不固定左右位,吃互攻。会随机拉郎。

【始隼|隼始】魔王与公主

公主始x魔王隼

公主性别男xxx

世界观奇特,可能会有后续xx

人物ooc,脑洞宛若脱缰的野马,一旦放飞自我就一去不复返xxx

逻辑已死,剧情浮云xxx

纯属自娱自乐的产物√

 

在遥远的月野王国,由于月野王国的皇帝陛下非常想要个女儿,但是他所有的孩子都是儿子,所以不幸的大皇子——睦月始被封为了睦月公主。

 

在月野王国之外,还有一片月之森林,月之森林分为东森林跟西森林,西森林里面住着一只雪白雪白雪白的魔王大人,传说他叫霜月隼,他还有个从亲戚那里抱来养的小魔王叫水无月泪。

 

 

二十年前的一月八日,睦月王子哦不,睦月公主诞生的时候,一个自带迷之光芒的人出现了,同时带来一个预言:睦月公主会被一个纯白色的存在带走。

 

于是……二十年之后的某一天!

 

在西森林居住的白魔王——霜月隼突发奇想的想去月歌王国转一圈。

 

霜月隼在周游月野王国的过程中听到了这样的一个传说。

 

在月野王国有一位美丽的殿下,这位殿下有着紫水晶般的瞳孔,是被神眷顾的存在。

 

听到被神眷顾这个词,霜月隼一下子就来了精神,决定去月歌王国的王宫去见识一下这位殿下。

 

趁着月野王国建国五百年的庆祝宴会的时候,雪白雪白的魔王大人霜月隼成功的混进了宴会,然后不小心迷路了!

 

迷路的魔王大人就在王宫里到处乱转,在转过第八个转角之后,遇到了一个身穿深紫色礼服,看起来没睡醒仍然十分帅气的人,看到之后霜月隼突然觉得眼前一亮,一直懒洋洋的魔王大人终于提起了精神走上前去,“啊,这位很好看的存在,我迷路了,请问能不能请你带我出去呢~”一边说一边凑到还没睡醒的人面前。

 

“你不是王宫里的人,你怎么找过来的?”一身紫色礼服的人站在原地没动,完全无视凑到自己面前的人,打了个哈欠,“今天来参加宴会的人?不如先自我介绍一下。”

 

“我是霜月隼,是白色的魔王大人哦~”霜月隼转到这个人旁边,“你呢~”

 

穿着紫色礼服的人毫不犹豫的回答:“始。”

 

霜月隼一副不得到全部的名字誓不罢休的样子缠着始,“呐呐~至少要知道你的全名我才好追求你啊~”

 

始满脸这个人怕不是有点不正常的表情往前走了几步,“你不是迷路了吗?我带你出去。”

 

霜月隼乖巧的跟了上去,并在进入宴会会场之前乖巧的领了一副面具戴在脸上,然后毫不犹豫的拉起始在音乐开始的时候一起跳了一支舞。

 

自此之后,霜月隼完全失去了寻找睦月殿下的兴趣,一门心思的粘着始。

 

啊或许你要问为什么霜月隼不知道睦月殿下全名叫做睦月始的话,当然是因为我们雪白的魔王大人从来没有关心过了啊。(隼:难道不是你写的~巴鲁斯。我:啊……我死了。)

 

宴会结束后霜月隼就离开了王宫,没过多长时间,自从出了王宫大门口就没再移动过的霜月隼打了个响指,把自己的身形隐藏起来,然后一路摸回了遇到始的地方,确认屋子里的人是自己要找的之后,不止解除了自己的隐身魔法还得寸进尺的翻进了露天用魔法打开了始房间的窗户。

 

洗完澡出来的始毫不吃惊的看着占领了自己的床的迷之生物——一只雪白雪白雪白的猫。

 

始走上前,拎起哪只猫的后颈毛,雪白的小毛球乖顺的“喵”了一声,然后用它绿琥珀一样的眼睛直直的盯着始。

 

在确定这只猫无害之后,把猫放在床的另一边,自己坐到另一边,把还湿着的头发擦干,。

 

当然,如果再给始一次机会的话,他一定不会把这只白猫放在床上。

 

这是半夜突然被压醒的始的唯一想法,把莫名其妙出现的在宴会开始之前自己捡到的人推开,顺着这人在月光下十分耀眼的银发看去,头顶有两只毛茸茸的猫耳,看到猫耳始突然清醒了一点,在被子下面的手突然有些痒,始掀开被子看到一条毛茸茸是白色尾巴,由于被子被掀开,而暴露在空气里的人,因为冷主动滚向了整个房间里唯一的热源——始的怀里,滚进去还不算完,还在始胸前蹭了两下,始看了看滚进自己怀里的人,揉了揉他的头顶,又给人把被子盖好,抱着怀里的人形大猫,“晚安,隼。”

 

早上感觉到触感不太对的隼突然醒过来,看了看自己的手,又看了看自己的尾巴,感觉到身边的人要醒来,飞快的把自己变成一只小白猫,窝在始颈边。

 

睡醒的始看了看假装自己是猫的人,直接抱过来,装作自己什么都没发现的样子,“不如就叫隼吧。”

 

从那天之后,睦月殿下身边总是跟着一只皮毛雪白,看起来很优雅的猫,当然始也会在每天半夜被睡着了所以忘记自己变成猫的霜月隼压醒。

 

睦月始完全不知道,猫咪隼在知道他就是赫赫有名的睦月殿下的时候心情有多微妙。

 

大概两个月后的某一天,猫咪隼突然叼了两只兔子布偶给睦月始,一只紫色的,一只灰色的,猫咪隼出乎意料的强硬,不管始把兔子布偶拿出来多少次,都会被猫咪隼硬塞进衣服里,如果实在没有办法,猫咪隼会简单粗暴的挂在睦月始胸前,任睦月始怎么拽,怎么说都不为所动。

 

直到在处理紧急事件的睦月始突然被一群被一个用了一把奇怪的剑带领了一群长相奇特的存在围攻。

 

那天睦月始没有带上两只兔子布偶,同样也因事出紧急,没能把猫咪隼安置在安全的地方。

 

一直乖巧的跟着他的猫咪隼突然在他受伤之前挡在他身前,代替睦月始本该被一剑刺穿的肩膀的是猫咪隼的爪子,少见的猫咪隼并没有发出任何声音,跟就算是平时自己滚到地上也要对着睦月始撒娇的猫咪隼截然不同,被始抱在怀里,猫咪隼安安静静的,不动,不闹,也没有去舔自己的伤口,睦月始趁着对方发愣的时候,把猫咪隼放在安全的地方,自己站在猫咪隼身前,没有任何攻击,也没有任何人能越过睦月始再对猫咪隼造成威胁。

 

睦月始解决掉最后一个敌人,而领头人早就趁乱逃跑了,睦月始没有去管跑走的主谋者,只是动作温柔的抱起受伤的猫咪隼,一路飞奔回到了王宫,一路上感受着怀里的一直抖个不停的猫咪隼和手上逐渐变多的血液,一路跑一路有些心慌。

 

刚刚回到自己的房间,猫咪隼就从睦月始怀里跳了出来,窝在床边,还没等睦月始反应过来,地上的猫咪隼突然变成了没有耳朵没有尾巴的人形,跟他们初次见面一样的打扮,纯白色的头发,绿琥珀色的瞳孔,只是右臂上不断落下血珠,十分刺目。

 

“啊……还是暴露了……”冷汗顺着鬓角缓缓流下,霜月隼靠在床上盯着睦月始,“始……”

 

睦月始没等霜月隼说完,就离开了房间,霜月隼看着睦月始离开的背影,没动,像是在等着什么,抬起没受伤的左胳膊随手抹了抹淌到下巴的冷汗,嘴里嘀咕着什么。

 

睦月始回到房间里看到的就是霜月隼一副半死不活靠在床边生无可恋的样子,他像往常一样,坐在床上,对着靠在床边的霜月隼招了招手,“隼,过来。”

 

霜月隼也像往常一样,听话的凑了过去,眼睛里充满了名为惊喜的光芒。

 

睦月始把人拉到床上,“隼,把衣服脱了。”

 

听到这句话,霜月隼眼睛突然一亮,“始要对我做什么吗!”

 

看着突然兴奋的人,睦月始突然觉得霜月隼还是做猫比较乖巧,看了看霜月隼,,睦月始直接把人抱进怀里,抽出腰后的匕首,划开右臂部分的衣袖,直接把衣袖拽下来,“隼,先把伤口处理好。”

 

“没事的哦~始,放着不管,三天也会好的。”霜月隼乖巧的窝在睦月始身上,头靠在睦月始颈边蹭了蹭。

 

睦月始完全没理霜月隼的话,自顾自的开始处理起霜月隼胳膊上的伤口,开始霜月隼还没有什么声音,快处理完了的时候睦月始听到了耳边传来断断续续的声音,“.....疼......轻一点......”

 

睦月始转头去看霜月隼,却只看到了靠在自己身上的人闭着眼睛,像是感觉到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在自己身上磨蹭,看着眼前的人呼吸平稳,跟每天晚上没什么区别的样子,睦月始揉了揉霜月隼的头发,把人放在床上,自觉地充当霜月隼的抱枕防止霜月隼睡得太熟压到伤口。

 

凌晨,睦月始被一直往自己怀里拱的毛茸茸的东西惊醒了,睦月始睁开眼睛看到霜月隼像是做了什么噩梦一样的挣扎着,心疼的揉了揉霜月隼的头发,然后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似的在霜月隼头顶落下一吻,“睡吧,我在。”最后干脆的完成了从霜月隼的抱枕到把霜月隼当抱枕的进化。

 

第二天早上起来,睡到懵逼的霜月隼正准备在变回猫的时候,被不知道什么时候醒来的睦月始一把按在床上,目瞪口呆的看着睦月始反常的举动,“隼,解释一下。”

 

霜月隼试图从挣开睦月始的钳制,却不小心牵动到了伤口,“好疼QAQ”

 

睦月始听到这句话,连忙把霜月隼拉起来,检查着霜月隼的伤口,倒是伤口提醒了霜月隼前一天的事情。

 

“呐,始你刚刚要的解释......”霜月隼正要解释被睦月始打断了,“隼,多注意一点。”看着霜月隼手上有些渗血的伤口,重新进行包扎。

 

看着睦月始在替自己包扎伤口,,霜月隼突然笑了起来,“始,我喜欢你哦。”

 

霜月隼一把抱住睦月始,“喜欢的想要一直在一起的那种喜欢。”

 

“好,我知道了。”睦月始捧住霜月隼的头,在他的眼睛上吻了一下,“那么,请多指教,男朋友。”

 

霜月隼楞了一下,突然把睦月始按在床上,,就那么看着睦月始,可能过了很长时间,又可能根本没过多久,然后一头扎在睦月始胸前,睦月始只是揉了揉霜月隼的头,什么都没说。

 

从那天开始,睦月殿下的身后跟着的不再是一只雪白的小猫,而是一个有着一头十分显眼的白色头发的帅气男子。

 

霜月隼的伤果然如他自己所说,在三天后好了,睦月始很是吃惊的看着只剩下浅浅的痕迹的伤口,霜月隼一本正经的笑着说:“再怎么说我也是魔王大人啊~”

 

“好~魔王大人。”睦月始确定霜月隼的伤口已经完全好了之后,终于放下心,起了跟自己的男朋友打闹的心思,半开玩笑,半认真的说:“隼,我能够保护好自己,别再让自己因为我受伤了。”

 

“诶?”霜月隼听到睦月始的话笑眯眯的看着他,“那两只兔子可是我特意为始准备的,始可要好好的带在身上啊~”他重新把那两只兔子取出来,推到睦月始面前,“就算是我不在,它们也是可要保护你的。”

 

时间来到三个月后。(为什么是三个月后xxx因为我脑子不够使了xxx)

 

终于得闲的睦月始跟着霜月隼回到了霜月隼的西森林。

 

在回去西森林的路上,睦月始跟霜月隼再次遇到了上次害隼受伤的人,一番打斗之后,终于制服并戳死了那个试图谋杀睦月始跟霜月隼的人,其实打斗并不费事,只是两个人每每为了保护对方而互相拖后腿,所以一场能很快结束的战斗,被他们拖了很久。

 

在战斗结束之后,有些脱力的隼毫无形象的靠在自家恋人的肩膀上,把脸埋在始的颈窝,声音有些闷闷的,“我知道始你很强啊,但是别让我担心啊……”委屈巴巴的隼委屈巴巴的蹭了两下,“我就算是受伤也很快就会好的,但是始,如果你出了问题,我是会发疯的……”睦月始试图把霜月隼的头从肩膀上拉开,而霜月隼打定主意不想让睦月始看到自己的表情还越抱越紧,“……为了避免这样的情况再次出现,果然还是把我的弱点告诉你比较好呢~ha~ji~me~”

 

霜月隼突然抬起头,用双手固定住睦月始的头,让他看着自己,“我唯一的弱点就是此刻我看到的存在,眼前这个唯一可以与我比肩的存在睦月始,是你啊……你是我唯一的弱点。”

 

霜月隼一把把睦月始抱进自己的怀里,力道大的像是想把人揉进自己的身体,睦月始安抚似的在霜月隼后颈落下一吻,“我知道了,隼。”

 

 


评论(8)

热度(1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