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恭

自娱自乐型选手。脑洞型选手,经常文不对题。
沉迷人物动物化。
爬墙飞快,混乱邪恶杂食人,不固定左右位,吃互攻。会随机拉郎。

【新葵 始隼】奇妙的魔王与勇者

魔王新x勇者葵
脑洞接 公主始x魔王隼

给这个人的生贺 @归思长辞。 

唔,生日快乐。

新葵比重较大,夹带一点始隼
依旧人物ooc,剧情无逻辑预警。
依旧可能会有后续。


    在大公主——睦月殿下留书出走(划掉)陪着霜月隼回到西森林。
    月野王国的国王陛下看到睦月殿下的留书之后,紧急寻找了一位勇者——皋月葵。
    十分温柔又自带王子气息的皋月葵十分无奈的看着眼前满脸写着“我的孩子抛弃我了!”还一本正经的给他下命令,让他把睦月殿下带回王宫。
    皋月葵看了看国王递给他的留书,上面写的东西用一句话来概括就是:国王每天都把政务推给睦月殿下,还坚定的认为睦月殿下是公主,所以睦月殿下罢工跟自家恋人一起回娘家了。
    接受任务离开王宫没多久,就听说不靠谱(划掉)英武的国王陛下就把他的二王子郁跟三王子驱,封为神无月公主跟师走公主,皋月葵满脸复杂的在侍卫队的首领长月夜的带领下,取到了一份看上去年(并)代(不)久(靠)远(谱)的地图之后准备好一路所需要的东西,就满怀信心的出发了。
    勇者一路跟着地图走到了地图上标注的西森林,其实是东森林跟月野王国的交界处,然后在地图的带领下迷路了。
    走着走着,勇者看到一个三层的小城堡,敲了敲门,城堡的大门“吱吖”一声打开,从城堡内部传来这样的声音:“啊……有人来了吗?真是少见啊,啊抱歉请你自己上来吧,床上实在是太舒服了,我并不想跟它分开。”
    勇者突然不想知道该如何形容自己的心情,国王不靠谱也就算了,为什么连这里的居住者也这么不靠谱。
    皋月葵在门口喊了一句,“您确定这样可以吗?”
    皋月葵没等到回声先听到了什么重物掉在地上的声音,皋月葵快步冲到楼上,一到二楼,皋月葵就看到一个房间的门半开着,“啊……好饿……”一个黑色的头从门里探出来,看到皋月葵,“唔……你……啊不行了,要饿死了……”有着精致五官的黑发男子,一边说着一边坐到地上。
    皋月葵试探着问出;“请问你要不要一点食物?”一边问,一边拿了一袋不知道什么时候塞在自己包里的草莓牛奶递了过去。
    一直靠在门上的男子突然坐直,四处看了看“我闻到了草莓牛奶的味道!”
皋月葵把草莓牛奶在男子面前晃了晃,“我叫皋月葵,请问你知不知道怎么离开这里?”
     男子接过草莓牛奶一本满足的喝着,“唔……葵吗?卯月新。”
    “啊?”皋月葵有些困惑。
    “我的名字,葵是怎么到的这里?”卯月新的手中冒出一簇小火苗,处理掉了牛奶袋。
    看着卯月新手中的火苗,皋月葵好奇的问,“你不是人类吗?”
    “不是啊。”卯月新打了个哈欠,“吃饱了,好困。”
    卯月新看起来有些迷糊,“卯月先生,”皋月葵犹豫再三决定这样称呼眼前的人,“请问怎么离开这里,进入到西森林深处?”
    “葵,你去西森林干嘛?里面只有一只喜欢恶作剧的魔王。”卯月新难得产生了好奇心。
    “受国王陛下的命令,前去带回睦月殿下。”皋月葵微笑着回答。
“不如我跟你一起去吧,对了对了,叫我新就可以了。”卯月新一副自来熟的样子黏上了皋月葵。
    于是在卯月新的带领下,皋月葵开启了新的冒险。

   “啊,对了葵,你说的睦月殿下是不是一个黑发的男人?”卯月新一边吃着一个不知名的水果,一边问着。
    皋月葵听到提问想了想认命自己的不靠谱的国王陛下给自己看的画像,认真又无奈的回答,“是。”
   “诶?他是自愿跟西森林的魔王走到啊。”卯月新回想着之前看到的情景,突然就想隐藏点什么事实,不给皋月葵知道。
   “是吗?我只要能带回睦月殿下就好了,是不是会附带一只魔王什么的,不在考虑范围里。”皋月葵脸上带着一个爽朗的笑容。
   看着皋月葵的笑卯月新突然感觉自己像是被什么击中了一样——我还是想要和这个人在一起,他这样想着。
   “那个……葵是不是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去了啊?”回过神的卯月新忍不住吐槽。
   “没有啊,新。”皋月葵又给了卯月新一个爽朗的笑容,闪的卯月新忘记了刚刚皋月葵说的“附带个魔王”这句话。
    “呐,葵……”他们就这样一边谈天说地,一边走向森林深处。
    这一幕刚好被变成蝙蝠出来觅食的吸血鬼文月海看到,“喂喂,没搞错吧,现在都流行魔王捡个人类养起来共度一生吗,怎么一个两个都跟人类在一起……”文月海无奈的看着卯月新走向自己作为管家的魔王城堡的方向。
    文月海看了看走远的两个人,想了想还是决定先去觅食,反正那位魔王大人有人看着闹不翻天,文月海就这样心大的飞远了。
    基于卯月新自带的特殊认(迷)路技巧,在皋月葵敲开魔王隼的城堡的门的时候,迎接他跟新的是文月海。
    文月海一如既往地热情好客,“哟,新好久不见啊。”
   “好久不见?新?”皋月葵一脸懵逼的看着相谈甚欢的卯月新跟文月海。
    文月海听到皋月葵的话,一边面带灿烂的笑容,一边冷静的抖出卯月新的身份,“啊,看你们那么亲近,还以为你已经跟他说了你是四大魔王之一的事情。”
    是的,卯月新——守护整个月之森林的四大魔王之一,十分尊敬能够管住千年来最任性也是最强大的魔王霜月隼的睦月始,爱好是喝草莓牛奶,目前最大的愿望是可以一直跟皋月葵在一起。

“海,茶叶没有了。”慵懒的声音从上方传来,皋月葵抬头什么都没看清,然后他眯起眼睛尝试看清究竟是谁在说话,他只看到了一片白,因为在阳光下的霜月隼反光十分严重!

“啊~看起来有客人来了,”霜月隼转身走回房间里,他的声音依旧清晰,“始,好像有人来找你了哦~”

“啊哈哈,”文月海干笑了两声,让开门口,“两位先请进来吧,一直在外面也不方便。”卯月新拉住皋月葵的手把人带进了城堡里,刚坐下没多久,霜月隼就拉住着睦月始出现了。

“始桑,隼桑,好久不见。”卯月新看到走近的人率先开口进行了问候。“啊啦啊啦,新你看起来好像遇到了些麻烦呢~”霜月隼笑眯眯的戳中了卯月新的心事。“啊......”卯月新正准备说话,就被皋月葵打断了,只见皋月葵恭恭敬敬的走到睦月始面前,弯下腰,“睦月殿下,国王陛下希望您可以立刻回到王宫。”

睦月始指了指旁边空着的沙发,“你们先坐下,”睦月始打了个哈欠,“不用太在意父亲他说的话,夏天要到了,这里比较凉快。”

听到这话,霜月隼开心的蹭到睦月始身边,“我知道的~始可是很怕热呢~”一边说一边吧睦月始整个人圈进怀里,“这样有没有凉快一点?”睦月始舒服的眯起了眼睛,旁边皋月葵带着些无奈开口,“国王陛下他让我带您回王宫睦月殿下。”

“新,不介绍一下吗?”霜月隼一手指着皋月葵一手打了个响指。

“啊...他是皋月葵,奉国王陛下的命令带始桑回王宫的勇者。”卯月新小心翼翼的凑近身后泛着奇怪气场的皋月葵。

“诶?”注意到卯月新的靠近,皋月葵看了看卯月新,“新,你的角?你还有翅膀?”卯月新身后不知道什么时候多出来一对迷你黑色的羽毛翅膀,头上也出现了一对尖尖的角,霜月隼贴心的拿了一面不知道从哪里拖出来的镜子,放在卯月新面前,“隼,别恶作剧了。”睦月始揉了揉霜月隼的头。

始,这可不是恶作剧哦~”霜月隼贴着睦月始蹭了蹭。“新?你是新对吧?”皋月葵难得有些失态的看着卯月新现在的样子,突然感到腿上有些痒,顺着感觉抓过去,摸到一条长长的带着一个小毛球的尾巴,试探性的握了一下。

“啊!!!!葵,不要拽!好疼!”卯月新突然叫出声。

“啊,真是的,新早点说你就是我小时候遇到的那只可爱的魔就好了,”皋月葵揉了揉卯月新的头,“好久不见了,新。”皋月葵身后微妙的气场突然消失了,又变成了之前笑的爽朗的样子。

“......葵,小时候说过的话还作数吗?”卯月新犹豫着开口。

“当然~”皋月葵的神色突然变得认真,“我答应过新,要一直跟新在一起,这句话永远都作数的。”

“谢谢你,葵。”卯月新把皋月葵揽进自己的怀里。

“那么~现在就只剩下一件事了,”霜月隼打了个响指把所有人的注意都拉到他这里,“始~你要回去吗?”

“你说呢,隼。”睦月始摆弄着霜月隼的头发反问。

“那么,不如大家一起在城堡里度过夏天再回王宫吧~”霜月隼满脸兴奋,像是在计划着什么。“唔,还可以把其他的朋友也都叫来~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评论(2)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