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恭

自娱自乐型选手。脑洞型选手,经常文不对题。
沉迷人物动物化。
爬墙飞快,混乱邪恶杂食人,不固定左右位,吃互攻。会随机拉郎。

【始隼始】 失而复得

 感谢  https://gulinsora.lofter.com/   太太授权。
太太原文链接https://gulinsora.lofter.com/post/210401_12a5755fa

人物ooc
剧情不连贯,始于脑洞。
始隼互攻,文中是隼始,不想看的请无视最后两段,因为是互攻,所以始隼,隼始 都会打。
以及,我就是想看睦月始求而不得。
he!he!he!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以下正文。

失而复得

睦月始觉得不太对,怀里什么都没有,每天都会出现在自己怀里的人,今天没在。
睦月始在床上翻了几圈,觉得自己有些心慌,黑田那孩子也不在。
睦月始看了看时间,今天出了除了自己跟隼都有工作,隼大概还在睡觉吧。睦月始这样想着。
睦月始跑去了霜月隼的房间,打开门,是除了自己的周边还有一个坐起来很舒服的沙发之外几乎不存在任何可以代表霜月隼这个人特点的房间,紧闭的窗帘,让房间看起来十分昏暗,床上圆滚滚的一团听到开门的声音动了动。
睦月始揉了揉圆滚滚的那一团,扯了扯被子,把被子里的人露出来,比平时更白的脸颊上,挂着两个很显眼的黑眼圈。
睦月始犹豫了一下,躺到了圆滚滚的旁边,把人拉进怀里。
“能够像这样一睁开眼睛就看到始真是太好了……”胸前传来闷闷的声音,果然醒着啊,睦月始这样想着。
“泪他们呢?”睦月始揉了揉隼的头。
“我有好好的送他们每个人出门哦,始放心吧,不管我在哪里都会好好的守护着你们的。”
睦月始下意识的想忽略这样的不对劲,“昨晚没睡好吗?再陪我睡一会。”
霜月隼翻身坐起来给睦月始套上自己的衣服,“不嘛不嘛,难得的跟始一起的休假当然要出去约会啦♪”
睦月始看着在眼前忙来忙去的霜月隼,在霜月隼转身去拿东西的时候,抓住了他的手。
猝不及防对被抓住手,霜月隼回头的一瞬间,睦月始看到了他眼底的失落。
“隼?”
霜月隼很快的掩饰好了自己的情绪,拽着还在困扰的始出门了。
一整天隼都在带着始到处乱跑,偶尔有远的地方要去,不知道是不是为了节省时间,隼都是用魔法带着始一起走的,睦月始尝试了阻止霜月隼继续使用魔法,都被他笑着堵会了所有的话,“难得跟始一起出来的机会要好好珍惜啊,怎么可以因为堵车耽误时间♪”
在夕阳下,睦月始觉得霜月隼的脸色白的有些透明,他强硬的拉住了霜月隼,走到了路边,不同于平常的让人很舒服的温度,霜月隼的手凉的可怕,明明已经是夏天了……
睦月始抓着霜月隼的手塞进了自己的口袋里,他们就这样一路走回了月之寮,即使把霜月隼的手放在口袋里捂了一路,走到寮门口的时候,他的手还是那么冷。
回到寮里,霜月隼先回了自己的房间。
睦月始想了想,当着所有人的面,走进了霜月隼的房间。
睦月始打开门,看到的是背对着门坐在窗台上的霜月隼。
屋子里没有开灯,月光洒在霜月隼身上,睦月始觉得霜月隼看起来像是随时都会消失,于是他跑过去从后面抱住坐在窗台上看着外面的霜月隼。
睦月始看着被月光渡上一层银光孤零零坐在窗台上的隼,觉得很难过,张嘴想说我喜欢你隼我们在一起吧,被一根冰凉的手指压住了嘴唇。
漂亮的琥珀绿色的眼睛只是看着他,眼睛里充满了爱慕,霜月隼缓缓凑近,把嘴唇贴在了睦月始的嘴唇上,然后睦月始就失去了意识。
睦月始再醒来时已经天亮了,不止是在自己的房间里,怀里也没有抱起来很舒服的一团,只有床头柜上一张很漂亮的有隼的风格的便签“虽然有点自私,还是希望始能够想起我,啊——做了不符合魔王大人风格的事情,始昨天想说的我都知道哦,但是我不想把始的宠爱分给其他人啊。”
睦月始想去霜月隼的房间叫他起床,却看到一向喜欢等着被人叫起来的隼坐在共享间,还是那双漂亮的琥珀绿的眼睛,看向自己的眼神里再也没有了爱慕。
弥生春注意到了睦月始,“始,今天难得起这么早……”
睦月始没注意到弥生春都说了什么,他想起来那张便签,打了个哈欠,又用袖子抹了抹眼角,一言不发的回到了房间,把自己扔回床上自言自语,“我的隼已经不在了啊……”
不知道什么时候跑进来的黑田跟白田一起凑到了睦月始眼前黑田翻了翻自己的项圈,把前一天隼藏在里面的一对漂亮的紫色耳钉翻出来,用爪子推过去,一起掉出来的还有一张小小的纸片,白田把它捡起来,一起放到了睦月始眼前“始,别难过哦,不管在哪里,我都会一直一直的爱着你。”

下午工作的时候弥生春注意到睦月始的耳钉,“始,你什么时候买了新耳钉吗?”
睦月始摸了摸银底的耳钉,右手无意识的收紧“啊,粉丝送的。”

无意识收紧的手狠狠地捏了一把毛茸茸的耳朵,睦月始被被自己捏醒的黑田咬了一口。
不知道是不是被吓到了,睦月始觉得自己心跳比平时快了不少,或许是因为梦吧,睦月始这样想着,他赤着脚跑出了房间,共享间里,年少跟年中的孩子们正在放之前的live录像。
睦月始抓住路过的文月海,带着些不易察觉的颤抖开口:“隼呢?”
文月海晃了晃手上的托盘,“还没起呢,这不是准备了给他的红茶。”
睦月始放开了文月海,接过他手上的托盘,“我去吧,刚好有些事情要跟他说。”
睦月始刚打开门,床上白色的一团就突然跳起来冲向他“hajime!”
睦月始单手托着托盘,空着的手搂住扑到自己身上的人,“隼,别突然扑过来啊……”
话是这么说着,睦月始的手臂紧紧搂着怀里的人。
霜月隼满脸幸福的贴在睦月始胸前不断磨蹭,一边蹭,一边把人拉到自己的床上按住。
睦月始死死盯着那双漂亮的琥珀绿色的眼睛,眼底写满对自己的爱慕,与看到自己的欣喜,隼的红茶好像刚刚自己手抖打翻了,睦月始这样想着,不过怀里的人还是自己所爱着的那个就足够了。
“隼,”睦月始揉了揉霜月隼的头,让他跟自己对视,“我喜欢你,我们以结婚为前提交往吧。”
本来以为霜月隼会有什么惊天动地的反应,睦月始都做好了眼前只穿了衬衣的人裸奔出去把人抓回来的准备,没想到霜月隼只是点了点头,郑重的吻上了自己。
唔……中午做些隼喜欢的食物好了,睦月始在扒掉霜月隼的衣服,从枕头下面翻到套子跟润滑剂之后这样想。








当天睦月始并没有能给自己的恋人做上一顿午饭,神清气爽的霜月隼有些抱歉的看着被自己折腾的够呛的睦月始,乖乖的挨了一记没什么力道的铁爪功之后,跑去做饭了。
嗯,睦月始吃上了一顿来自魔王大人亲手做的味道不错的午饭。

后来x
下午弥生春看着睦月始揉着腰走出霜月隼的房间的时候默默换上了一副墨镜。
捏着黑田的耳朵的睦月始在认真思考自己为什么一时心软就被隼吃干抹净的时候又被黑田咬了。


唔,脑洞起源于自己在看到的在开头圈的太太的文,本来想be掉的,但是我还是舍不得,总会想让他们再幸福一点就好了,舍不得下手真的让始隼be,虽然文里是隼始,这个其实是互攻,隼攻,只是始心软了,想着幸好我的隼还是喜欢我的,让让他也无所谓,就一边这么想的时候,始就被隼吃干抹净了。

评论(2)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