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恭

自娱自乐型选手。脑洞型选手,经常文不对题。
沉迷人物动物化。
爬墙飞快,混乱邪恶杂食人,不固定左右位,吃互攻。会随机拉郎。

【始隼/隼始】错误的倒地姿势

题目跟文章关系不太大。
人物ooc,剧情……随缘,脑洞产物。

错误的倒地姿势

这是一场错误的倒地姿势引发的事故。

霜月隼跟睦月始在电影拍摄过程,磕到了头,准确的说是在拍摄过程中,由于道具问题,霜月隼在靠到拍摄场地二楼的围栏的时候,拍摄时安装的牢固的围栏突然向外倒去,霜月隼整个人还没反应过来,就直挺挺的摔了下去,在不远处看到这一幕的睦月始冲过去接到了霜月隼,由于霜月隼错误的自由落体姿势,虽然霜月隼来得及把手垫在睦月始的头下面,睦月始的头还是狠狠的撞了一下。

文月海跟弥生春注意到之后也都手忙脚乱的跑过去,两位当事人躺在地上揉了揉头,坐了起来。睦月始一把按住想掀开他衣服的霜月隼的手,“我没事,”他把霜月隼藏在身后的哪只手抓到身前,“海麻烦拿一下药箱。”
文月海也看见了自家队长还在冒血的手,稍微愣了一下一边想着一向怕疼的小少爷居然没有喊疼,一边跑去找药箱。

好在两位队长今天的戏份已经完成了,春也在睦月始的授意下去完成了其他的事情。

而睦月始则是拉着霜月隼回到了化妆室,拧开桌子上的一瓶水,小心的用水冲霜月隼手上的伤口,把沾到伤口上的泥土灰尘全部冲干净,期间无数次的阻止霜月隼掀开他的衣服。

文月海今日化妆间看到的就是霜月隼被睦月始按在墙角,霜月隼还不安分的想掀开睦月始的衣服的情景,“……隼,你先把伤口包扎好再对始动手动脚比较好……”
霜月隼一脸:我是那么禽兽的人吗? 的表情看着文月海,文月海还没来得及做什么,就被睦月始拿走了手上的药箱,“麻烦你了,海。”
文月海看着似乎没自己什么事,就走掉了。
屋子里再一次安静下来,“隼,”睦月始犹豫了一会终于开口,感觉到霜月隼还在不安分的想掀他的衣服,硬是转了话题,按住了自己的下摆,“回到月之寮再说。”
霜月隼终于安分下来,他顺着睦月始的衣领看到了一部分看起来完好无损皮肉,稍微放心一点。

处理好所有的事情之后,霜月隼终于能把睦月始按在床上,扒掉衣服好好的看下睦月始承受了两个人重量的背。
霜月隼心疼的看着睦月始后背上的大片青紫,睦月始正想说什么,还没来得及开口,霜月隼就像阵风一样跑了出去,几分钟之后又像阵风一样的跑回来,手上拿着的是海特意放在月之寮的小药箱,虽然不大,东西还是很全的,像是什么创口贴,云南白药,退烧药,套子,止痛药什么的,最多的还是一些活血化瘀的外用药,看到霜月隼手忙脚乱的翻着药箱,睦月始从被霜月隼扔了一床的药里,拿出一管药膏递到霜月隼眼前,“隼,这个就可以。”

霜月隼接过药膏小心翼翼的涂抹到那一片青紫上,趴在床上的睦月始看着黄色的灯光下专心替他揉开淤血的霜月隼,有些希望时间停止在这一瞬间,出于工作原因,除去睡觉的时间,他们两个已经很久没有过真正意义上的单独相处过了,每一天都是没完没了的工作。

霜月隼把手洗干净会来的时候,睦月始正背着光坐在床上,上半张脸在阴影里看不清楚,只有唇边的一点笑意在泛黄的灯光下显得格外柔和,“隼,”睦月始看着坐在床上有些自责的霜月隼开口了,“明天一起休息一天吧。”
霜月隼有些吃惊的看着说着要休假的睦月始,连累始受伤,即使睦月始本人不在意,霜月隼还是很自责,他少见的没有在听到睦月始要休假的时候缠上去说想要一起出去,只是坐的更靠近睦月始,环住睦月始的腰,把头靠在睦月始肩膀上。
感觉到自家恋人越来越不对劲,睦月始看了看靠在自己肩膀上的人,抬起了他的下巴。霜月隼的皮肤一向白皙,发红的眼眶也就显得更加明显,看着霜月隼难过的快要哭出来的样子,睦月始把人楼进怀里,一手把霜月隼的头按在自己的肩膀上的同时还在他的头上揉了揉,正准备说什么的时候霜月隼一把推开睦月始冲进了卫生间,还没来得及关门,睦月始就用手挡住了霜月隼准备关门对动作,霜月隼来不及跟睦月始争抢门,他直接扑到洗手池前面吐了出来。
吐过之后的霜月隼洗了把脸,在原地晃了晃,手臂撑住了洗手池的台子,他觉得世界在旋转,于是跟着一起旋转,从霜月隼进入卫生间就一直把手搭在他的肩膀上的睦月始第一时间揽住了晃得七扭八歪的恋人,直接把人打横抱起来,“始……有两个?……不要晃啊……难得看到两个始……手机在哪里……”感受着霜月隼在自己怀里的不安分,听着他跟往常没有差太多的样子,看起来只是头晕,睦月始稍微放了一点心,睦月始把霜月隼放在床上,正准备起身下楼去叫文月海的时候,手被霜月隼拉住了,“始,别走……我没事的。”
霜月隼眯着眼睛看着睦月始,琥珀绿色的眼睛没有往日那么有光彩,睦月始看着有些心疼,还是想要找到海来帮忙,“我去叫下海……”话没说完就被霜月隼打断了,“只是有些头晕,真的没事的,况且比起被围观,我更想始可以陪我一会。”
睦月始不放心的看着霜月隼,拉着他的手又是下午受伤的那一只,睦月始不太敢挣开霜月隼根本没有使劲拽着他的手,“先放开我……”看着霜月隼难受的样子睦月始妥协了,他重新坐回床上,让霜月隼靠在他怀里,快速的编辑了一条信息发给文月海。

抱着怀里的霜月隼靠在床头的睦月始隔着被子感受到怀里人体温不正常的升高速度想做些什么,却被霜月隼死死的抱着腰,只有头跟手能动,稍微犹豫了一下,又编剧了同样的信息发给了自家参谋。

弥生春是跟文月海一起出现在睦月始的房间里的,打开门,衣衫不整的霜月隼被同样衣衫不整的睦月始抱在怀里,有些苍白的脸衬得红晕更加明显,霜月隼眨了弥漫着水雾的眼睛,在睦月始胸前蹭了蹭。
弥生春后退一步,“我们来的好像不是时候,就……”文月海没能把话说完就被睦月始打断了,“海,隼发烧了。”
“……始……”霜月隼直勾勾的盯着睦月始,房间突然安静下来,只剩下衣料跟被子摩擦的声音,霜月隼拉着睦月始往下挪了挪,让睦月始也躺在床上,他重新搂住睦月始的腰,头靠在睦月始腰间蹭了蹭,脸上带着可以称为安心的神色,安稳的睡着了。
文月海跟弥生春试过了各种把霜月隼跟睦月始分开的办法,他们两个就跟被粘在一起,霜月隼被粘在床上一样。

文月海撩开霜月隼的刘海,想试一下他额头的温度,还没来得及放上去,霜月隼就睁开眼睛看了看他,“海,我要喝红茶,旁边的那个海,我要香草茶。”
“隼,你感觉怎么样?”弥生春见缝插针的问了一句。
“唔……世界在旋转,春也有两个?始,我好困,陪我睡。”霜月隼撒娇似的蹭了蹭睦月始。

“隼,先吃了药再睡。”文月海拿着退烧药回来,睦月始推了推还抱着自己的霜月隼。
霜月隼不情愿的抬起头,“先吃了药才能喝红茶哟,隼。”文月海把药递到霜月隼眼前,这样说着。

看着霜月隼身上大写的“我不配合”睦月始接过文月海手里的水跟药,两位参谋离开之后,睦月始连哄带骗甚至用了自己的美色之后终于成功的让自家恋人把退烧药吃了。
发烧的霜月隼除了不想吃药在其他的地方都很乖,尤其是睡着之后,睦月始很轻易的拿开了霜月隼的胳膊,他看到霜月隼不安的皱起眉于是,摸了摸霜月隼还有些烫的脸颊,霜月隼立刻安静下来继续熟睡。

睡了一会觉得除了头还有些沉的霜月隼醒来之后有些茫然的看了看周围的环境,这不是他的房间,是始的,他记得躺下去的时候是抱着始的,但是始到哪里去了,他开始思考这个问题。
霜月隼在床上滚了两圈,决定去找始,他刚把头上的退烧贴揭下来,就听到门被打开的声音,睦月始端着还冒着热气的盘子走了进来,饭菜的香味几乎是立刻勾起了霜月隼的食欲,他掀开被子冲到睦月始面前,还没来得及做什么就被睦月始突然板起来的脸吓到了,“始……怎么了?”
睦月始看着明显没有生病的自觉,还光着脚站在地板上的霜月隼,“先去把鞋子穿上。”他把手上的盘子放到桌子上,摸了摸隼的额头,“还有点烧,先吃点东西,再把药吃了。还有哪里不舒服吗,隼?”
正在为始摸了我的头这一认知感到幸福的霜月隼突然听到这句话一脸茫然的看着睦月始,“为什么要吃药啊?”
睦月始把霜月隼打包按回被子里,“真是……完全没有注意到自己发烧了吗……”看着恋人到现在都没发现自己的状况睦月始有些生气。
注意到睦月始生气,霜月隼想了想从回到宿舍自己所有的行为,摸了摸自己的头,在感受到比平时高了一些的温度时才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发烧了,“让始担心了,”他凑到睦月始身边,“再睡一觉就能好了的。”
“真是的,”睦月始把特意做给霜月隼的粥放到他手里,“多注意自己一点啊,不要再有下一次了。”
霜月隼点点头,把粥捧在手里喝了一口,是自己最喜欢的味道,看着霜月隼叼住勺子,睦月始觉得心情好了一点,他拿起盘子上的另一份食物,正准备吃就被突然递到嘴边的勺子吓了一跳。
睦月始有些无奈的纵容着霜月隼的各种行为,所以,他们吃了一顿兵荒马乱的晚饭。

清醒着并且意识到自己还在发烧的霜月隼乖巧的把药吃了,睦月始刷完盘子回到房间里的时候,正好看到霜月隼皱着眉吃药的样子正要说什么,放下水杯的霜月隼就抱住了他,“果然有始的爱意在一切都不是问题♪”

转天早上,弥生春跟文月海打开睦月始的房门看到自己家的队长躺在对方怀里,睡着的脸上写满了开心。

评论(6)

热度(52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