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恭

自娱自乐型选手。脑洞型选手,经常文不对题。
沉迷人物动物化。
爬墙飞快,混乱邪恶杂食人,不固定左右位,吃互攻。会随机拉郎。

【始隼始】兔子是吃草的x

剧情走搞笑风,其实没剧情。

是给隼桑的生贺,但是开头跟结尾拖了太久,画风差的太多x

人物集体ooc重度ooc非常ooc

人物是官方的,ooc是我的。

标题跟内容没什么关系。

接受的话以下正文。

兔子是吃草的x

    始伸出手想要抓住那个逆着光走向他的白兔,他等不及走向他的兔子,逆着光的白兔被夕阳染成了暖暖粉橙色,一直保持端庄优雅的黑兔越跑越快,步子越来越大,他终于跑到了白兔面前,伸出手想把白兔抱进怀里,本以为能抓到什么的手,毫无预料的穿过了透明的白兔,紧接着,黑兔穿过了透明的白兔。
   漂亮的黑色兔耳像是受到地心引力一样垂了下来,黑兔像是突然放弃了什么一样,直直的躺了下去,“这里没有黑兔,也没有白兔……可以想你了吧……”
    透明的白兔停在黑兔身后不远处,温柔的笑着看着躺在地上的黑兔。

    始跟隼打败了虚无,世界恢复了原来的样子,黑兔与白兔两个王国也恢复了原本的平静,夜的腿伤消失了,春不再是战争孤儿,海没有死过一次,同样的,泪也没有因为自己的能力而成为被欺负的对象,唯一不同的……大概只有隼。
从沉睡中醒来的始,并没有如预想中那样看到那只雪白雪白的绿眸兔子。
    始在意识到自己躺在柔软的大床上的时候就知道自己失败了,没能带回那只用自己换回一切的白兔。
    带着一点期待,始把自己从床上挖起来,柔顺的头发跟被整理的没有一根翘起来的毛的耳朵,都证明了他一直被人仔细照顾着,平时惯穿的衣服也整齐的摆在一边的床头柜上,小小的暖炉上,咕噜噜的煮着一壶茶,不远处的花瓶里插着几支还挂着露珠的白蔷薇。
    打理好自己的仪表,始拿起了一直放在茶杯下的印着暗纹的浅绿色信封。
   “始,我带着新跟葵去白兔王国商量下之后的事情,如果饿了的话,记得给恋驱做饭。wink☆”
    看了自己的宰相留给自己的信,始想到的第一件事是——等春回来就去找隼。
    咳,国王大人不会这么不负责,我们回到故事应该有的走向。
    现在的这个世界跟之前的有相同又有不同。
    相同是始还是国王,不同是,黑兔王国还有分担了始大部分工作的大统领春,在这个世界,春是大统领而不是宰相。
    始整理了自己脑中的两个世界的信息,最后确定,这个世界没有隼,他一开始就没有出现过,作为与隼相对的存在,始记得自己与隼会同时存在,那么,只要找到他就好了,上一个世界,隼寻找了自己几千年……
    把春遗留下的公文全部处理掉,看了看天色,刚走到厨房门口就听到一声惨叫。
    “啊啊啊啊!恋!快过来!始桑不见了!!!!!!!”
    始看着自己面前的侍卫走远,一个利落的翻身,翻上了楼上的栏杆,顺手拦下冲向自己房间的恋,同时收获第二声惨叫。
    “始桑!!!!!!!”
    拎着粉头发的黑兔走到自己房间门口,始又捡到了一只金色头发的小黑兔。
   “驱,你找我吗?”始把两只兔子拎到一边,自己在沙发上坐下,一瞬间听到有人在呼唤自己。
   “始。”
    空气中传来熟悉的声音,始看了看在一旁惊魂未定想要黏上自己的两只小黑兔叹了口气,大概只有自己听到了。
    “那边那两个,你们中午想吃什么?我们的大统领让我煮好晚饭等他回来,我准备一起做出来。”始觉得腿边有什么东西在动,他伸手去摸,捞出来一只小白兔,始看了看绿眼睛的小白兔,忍住自己想捏住对方耳朵把他拎起来的想法,把兔子锁在了窗外。
    呵,隼吃草去吧。
    始这样想着顺便用了自己作为王的能力,給小白兔设了个结界。
   “恋,驱,你们要去哪里?”腹黑的国王大人出声喊住了正准备偷偷留走的两只兔。
    “啊哈哈,始桑,我们去厨房,快到午饭时间了,驱桑说他饿了,是不是驱桑!”
     驱拼命点了点头然后拖着恋转身就跑。
     准备回到厨房准备晚饭的始看到了走过来的泪跟郁。
    “始,你有没有看到一只绿眼睛的白兔?”泪拦住了正在打哈欠的国王大人。
    始揉了揉眼睛,露出的一截手臂上明晃晃的一个红色的印子,“啊,之前跑到我们房间里,现在大概在阳台吃草吧。”

    傍晚的时候,黑兔王国王宫门口,飞来了一辆雪白的南瓜马车,马车后面拖着一口水晶棺材。
    马车落地的时候葵夜推开车门捂着嘴跑向了城堡深处,跟在后面下来的阳新也一脸生无可恋,看起来根本不像刚坐了马车,反而像是刚从龙卷风的最外围逃离到安全的地方,神色还算正常的就只有驾车的看起来有狼尾巴狼耳朵其实是兔子的海,以及突然推开棺材像诈尸一样坐起来的春。
   “始!我要告状!”披着红色斗篷的春坐起来这句话脱口而出,“隼他居然强行让我躺在棺材里!”
    始消化了一下这句话的信息含量,“隼呢?”
    海春两个人完全没想到始这么问,楞了一下,“刚刚还在这里,现在的话……大概在那个房间里做睡美人吧?”海晃了晃身后的狼尾巴,抱住了旁边的黑兔春,一副迫不及待准备开吃的样子。
    “始!救命!”春抓住始的尾巴,“小红帽要被吃掉了!”
始把自己的尾巴从春的手里救出来,把可怜巴巴的春跟看起来是在发情期的海一起关到南瓜马车里顺带丢了隔音结界过去,拍了拍衣服又顺了顺刚刚被春抓乱的尾巴毛走向自己的房间。
    厨房里温着下午做的和食,始有点后悔没准备隼爱吃的食物。
    当然这一点点小愧疚,在看到自己的床上躺着个穿着浅紫色的公主裙的人,床上空不断飘落着混着雪花的紫罗兰花瓣时,也烟消云散了。
    “隼,给我起来,这是我早上刚换到床单!”
     隼旁边不知道什么时候从泪那边跑过来的绿眼睛兔子举了个牌子:睡美人要国王大人的亲吻才能睁开眼睛!
    始看了看牌子,把躺在床上的人抱到怀里,捏住鼻子吻了上去,直到怀里的人开始因为缺氧而挣扎才放开他。
    “欢迎回来隼。”始揉了揉隼软乎乎的兔耳,“然后,床给我清理干净。”
    “好☆始☆”
    “隼,这样写真的没问题吗?”泪晃了晃手中的笔,问向坐在一边笑眯眯喝茶的魔王大人。
    “没问题哦,当时确实出了一点小问题嘛☆”隼把茶杯放在一边,晃了晃头上的兔耳。
    “你还敢说……什么小问题,差一点就再也见不到你了。”始拿手上的权杖轻轻敲了隼的头。
    “只要始在,不管在哪里我都会回来的哦。”隼扑过去抱住始,“不管在那个世界,发生什么事情我都一直爱着你哦☆”

    隼比始多用了三年才重新回到兔王国的世界,回来的那一天,隼被始锁在房间里锁了起来,其他人在看到隼的时候,已经是隼回来的一星期之后了,隼不止没有了刚回来的惨白的脸色,身上还多了些暧昧的红痕,白嫩的手腕上一圈古朴的紫色咒文,隼自己说这是对始的爱意的证明,春后来有在古书里看到过,那一圈咒文,始的手腕上也有,只不过是银白色的,那是一对咒文,是可以共享生命,力量甚至是痛苦的咒文。
    春偷偷把这件事告诉海跟孩子们,本来还想让更多的侍卫保护他们,后来想了想,能让两位王受伤的,一般侍卫也拦不住,就此作罢。
春看了看纠缠在一起走远的始跟隼,“海,今天就这样放他们回去,工作量会增加啊……”
    海脸上依旧是那般爽朗的笑容,“始已经都处理好了,今晚吃什么?”
    “就交给我们吧。”葵夜听到海的提问接下话茬。
    “呐,始,我们很幸福哦~”隼牵着始的手直接用瞬移回到国王都房间。
    “嗯,生日快乐隼。”始凑近一直晃来晃去的白兔,所有的话语消弭在一个温柔的,不带任何欲望的吻里。

 


评论(2)

热度(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