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恭

自娱自乐型选手。脑洞型选手,经常文不对题。
沉迷人物动物化。
爬墙飞快,混乱邪恶杂食人,不固定左右位,吃互攻。会随机拉郎。


图片是脑洞原因,文字是脑洞结果。
突然就会想隼的话,给始造成困扰的事情,他是不会想去做的。

很久很久以前,有个自称魔王的存在,对一个人一见钟情了,可是啊,那个人已经有喜欢的人了,所以被一见钟情的人带着自己喜欢的人满世界的跑,魔王也满世界的追,直到某一个世界,某一个唯一一个被一见钟情的人还没有跟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的世界,虽然把世界搅得天翻地覆,魔王在某一种意义上的与自己一见钟情的人同生共死过了,满足了的魔王笑着抹掉了每一个自己爱着那个被一见钟情的人的记忆,再次醒来的魔王依旧是冷淡的围观着这个世界,某一个世界的魔王醒来之后,看着满屋子的东西跟布置,摸了摸布满泪水的脸,把所有的东西全部封存起来,带着自己想不明白的情绪,准备好了隔壁家队长跟隔壁家参谋的结婚礼物。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