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恭

自娱自乐型选手。脑洞型选手,经常文不对题。
沉迷人物动物化。
爬墙飞快,混乱邪恶杂食人,不固定左右位,吃互攻。会随机拉郎。

【月歌】始隼:花与狐狸

首先感谢几位愿意写联动的太太

新葵:https://shiyanlingyin.lofter.com/

海春:https://yegang245.lofter.com/

郁泪:https://辰月  https://glorla143.lofter.com/

阳夜:https://hainengzaipawubainian.lofter.com/

恋驱:https://imladrisisil.lofter.com/

这次的联动主题是【花语】

我负责的是始隼篇

与之前的《黑白天狐的恋爱物语》有关,算是始隼的日常吧。

前文链接:https://hibado-kyoya.lofter.com/post/1d716323_ee9e86ff

人物ooc有。

没什么剧情,就是想看隼小心翼翼的对待始,以及他们两个滚到一起。

 

花与狐狸

 

    这天黑天狐正在整理之前被自己跟白天狐为了找到解开封印的办法而翻乱的书房。
    阳光从窗口洒进房间,黑天狐旁边的白色团子把自己往黑天狐的影子里躲了躲,领口露出点点红痕。
    感到白天狐的靠近,黑天狐回头看了看,看到领口处的那片风光时,他的眼神暗了暗。黑天狐想了想把一直藏起来的尾巴展开,盖到了白天狐身上,躺在地上睡的正熟的白天狐感到熟悉的气息的靠近,伸手抱住了黑天狐其中一条尾巴,抱在怀里蹭了蹭,“唔……始……”
    看到这一幕的黑天狐突然起了恶作剧的心思,从松散的领口部分伸了一条尾巴进去,在白天狐敏感的腰腹部位轻轻摩擦着。
    “……不要了……”躺在地上的白天狐迷迷糊糊的躲着黑天狐的尾巴。
    伸手揉了揉白天狐昨晚使用过度的腰,黑天狐停下了恶作剧,开始专心收拾。

    黑天狐一边收拾,一边翻了翻感兴趣的书,白色跟紫色的细小的花不断从书页中掉出来,黑天狐注意到的时候花已经铺了满地。
    不知道什么时候睡醒的白天狐躺在地上笑眯眯的摆弄着那些花,不知道出于什么心思,黑天狐的尾巴上布满了那些轻飘飘的花。

    “呐,始,喜欢这些花吗?”白天狐捧起地上的花放到黑天狐的尾巴上。
一支完整的花从一本厚厚的书里掉了出来,紫色的干花,没有叶子,黑天狐捡起了那支花,“勿忘我?”
    白天狐趴到黑天狐的腿上点点头,“白色的是满天星。”

   “在始遇到春不久之后,我发现了这些花”白天狐自顾自的把还在恢复期的黑天狐楼进怀里,讲起了故事。
   “在离这里不远的地方有几片花田,始也知道我很闲的~”白天狐把头埋到黑天狐的颈窝里蹭了蹭,毛茸茸的狐狸耳朵在黑天狐眼前晃来晃去,黑天狐毫不犹豫的张嘴咬了上去。
   “始,不要咬啊……”白天狐凑在黑天狐耳边撒娇。
    黑天狐摸了摸不知道什么时候缠上来的白色尾巴,“把工作全部甩给海的那种很闲吗?”
    “啊啦,有始陪我的话,什么工作都可以做哦♪”白天狐乖巧的对着黑天狐眨了眨眼睛。
    白天狐摸着黑天狐柔顺的尾巴讲着那些黑天狐知道或者不知道的事情,经历过记忆的缺失,白天狐在追溯回忆的过程中,发现了一些让他觉得惊喜的事情,黑天狐在自己不知道的时候,为了一对手镯跑了天南海北,因为一直找不到合心意的,就自己跑去找了漂亮的玉石跟材料,亲自动手做了一银一紫两只手镯。

    久违的恋人的怀抱对于一向不愿示弱身体又还没完全恢复黑天狐来说,用来休息是在合适不过的地方。
    在白天狐怀里快要睡着的黑天狐迷迷糊糊的想着;没能在隼之前找到那片花田带着隼一起去看有些可惜。

抱起了睡着的恋人,白天狐把满地的花全部挪到墙角,这才关上门走了出去,或许是觉得阳光照在脸上不太舒服,黑天狐把整张脸都埋到了白天狐胸前,看到恋人的动作,白天狐体贴的用尾巴挡住了光线,又对跑过来正想说什么的葵竖起手指贴在唇边做了个“嘘”的动作,看到这一幕葵在原地站了许久,好像很久没有见过抱着睡得安心的始桑的隼桑了。

“喂——葵,没找到始桑吗?”葵看向声音的来源——樱花树上的卯月新。

“我们还是去找春桑跟海桑吧,始桑最近很累的样子。”葵站在树下拉住了新伸向他的手。

坐在房顶上的泪看了看牵着手走远的新和葵,又看了看细心的帮黑天狐挡住阳光和一月的冷风的白天狐,扭头看向来找自己的郁,“郁君,隼好久没有那么开心过了。”

 

      回到房间的白天狐小心翼翼的把始摆在桌子上的一束紫白相间的花摆在一直作为摆设的花瓶里。

       白天狐趴在熟睡的黑天狐旁边轻轻戳了戳黑天狐的脸颊,“我们还真是心有灵犀呢~”白天狐用手指勾起一缕黑天狐的头发在手上把玩,“始知道吗,满天星跟勿忘我的花语。”

       熟睡的黑天狐皱了皱眉想要躲开在自己脸上乱戳的手,白天狐拿开在黑天狐脸上乱戳的手,继续自言自语,“满天星有守望爱情的意思,而勿忘我则是永恒不变的心呢。”白天狐轻轻在黑天狐唇上吻了一下,“始想要跟我一直都在一起吗?”白天狐戳了戳黑天狐的耳朵,“不回答就当你默认了哦~”

      “嗯。”黑天狐抓住骚扰自己耳朵的手放在唇边亲了一下,“隼,再睡一会。”

    “好。”白天狐把黑天狐搂到怀里,“睡吧,始,我会一直一直都跟你在一起的。”

 

      看着怀里的人的睡脸白天狐的思绪突然就飘远了。

       那是某一年的夏天,白天狐带着比他稍小的黑天狐混进人类的夏日祭,当时路过稻荷神社的时候许下过什么样的愿望呢——分明自己也是神明,总还是有些东西不受自己的操控。

       例如对着黑天狐的小心思,想要一直一直都可以陪着黑天狐的想法随着年龄的增长越来越难以压抑,可是自己明知道始迟早会喜欢上别人的,但是果然还是想要能够陪他再久一点。

        在那个晚上,祭典的烟花在天空上炸开的同时白天狐坐在神社里最高的那棵树的树枝上轻轻在被他使了个小法术弄睡着在他怀里的黑天狐的额头上吻了一下,“我会一直陪着你的始。”

       在白天狐吻上去的同时,他看见了别的世界的自己混在人群里看着别的世界的始的幸福,一点点的,名为绝望的感情透过灵魂传到自己身上,心脏仿佛被人用力抓住一样难受。

        眼泪就这么毫无预兆的落了下来,惊醒了睡着的黑天狐,“隼?”黑天狐抬手摸了摸有些湿润的脸颊,内心充满了疑——他的白天狐现在充满了悲伤与绝望。

     “不小心被沙子迷了眼睛,好疼啊始——”故意拖长声音,想要掩饰自己哭了的事实,好疼啊,看到始和别人在一起,心脏疼的快要停下来。

       黑天狐捧起白天狐的头帮他吹了吹眼睛,在阴影里的双眼通红的隼,自己好像在哪里见过,还没来得及细想,就被白天狐在手心里塞了一束白色的花。

     似乎是在之前路过的花田里摘的,黑天狐这样想着。

    “和我一个颜色的花,始可要好好保存哦~”

      看着白天狐认真的神色,黑天狐把那束花仔细的贴身收好。

      黑天狐特意去翻过关于这束花的书,翻到这样的花语:关怀、思恋、清纯、真爱、纯洁的心灵、喜悦、关心、纯洁,守望爱情、甘做配角的爱。

看到最后一个黑天狐忍不住捏住了书页,“...隼...”

       没有人能为黑天狐解答白天狐的意思究竟是哪一个。

 

       后来呢?那束花去哪里了?好像那天之后就再也没有见过那束花了。趁着黑天狐睡着了,白天狐一边这样想一边开始翻黑天狐的衣服。

       翻了半天也没能翻到的白天狐被捏住了后脖颈,白天狐顿时变成了毛茸茸的小狐狸,睡醒了的黑天狐整了整衣服,把小小的白天狐放到肩膀上,看了看外面的时间,“走吧,隼,我们去看日落。”

      白天狐乖乖的蹭了蹭黑天狐的脖子,在夕阳下,人形的黑天狐耳朵上的东西晃了眼睛,是白色的被法术变小作为耳饰,他找了一下午的那束满天星。

 

评论(2)

热度(1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