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恭

自娱自乐型选手。脑洞型选手,经常文不对题。
沉迷人物动物化。
爬墙飞快,混乱邪恶杂食人,不固定左右位,吃互攻。会随机拉郎。

来自洋葱的自白?

cp:Steve x Bucky
人物严重ooc(我的锅 _(:зゝ∠)_)
大概就是一个来自洋葱视角的盾冬片段xxx
是段子xxx

来自洋葱的自白x

如大家所见,我是一枚被买到复仇者大厦的洋葱,听别的水果说,自从有人匿名在每个复仇者的门口放了一张写着:“请用普通人的方式弄哭你想弄哭的人。”的纸条之后,在每位复仇者尝试过各种方式并愁眉苦脸的时候,一个有一只铁手臂的人把我从厨房拿到了卧室里,路上我听到有人叫他“吧唧”。
跟吧唧住在同一间屋子的是个金发大胸的帅哥,吧唧叫他“史蒂乎”。
金发大胸的史蒂乎看见吧唧拿着我,对我这个可怜的洋葱问道“吧唧,你今天想要吃洋葱吗?”
吧唧一把把我扔向史蒂乎“是啊,我希望你能帮我把它切开。”我隐约看到吧唧嘴角带着点坏笑——等等!吧唧刚刚说要把我切开!?
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滚出了史蒂乎的手,吧唧笑了一下,又扔了一颗新的洋葱给史蒂乎,史蒂乎拿着那颗洋葱进入了厨房,我也悄咪咪的准备滚进厨房,突然我撞到了一个土黄色的带着点弹性的东西上,我听到里面传来属于我的同类的哀嚎,正当我准备仔细听一听的时候,吧唧扔了更多的洋葱给了史蒂乎,我好奇的从吧唧脚下滚过,我看到那个金发大胸的大个子眼眶红红的,问吧唧:“亲爱的吧唧,你是要弄哭我吗?”
吧唧扔了更多的洋葱给史蒂乎“很显然,是这样。”
金发大胸的史蒂乎看起来有些委屈,我感到自己离开了地面并飞了出去,直到我一头砸在案板上,好疼……我似乎被摔裂了……
当我终于找回视线,我看到金发大胸的史蒂乎正泪流满面的切着洋葱,而站在厨房门口的吧唧,脸上带着一个我看不懂的表情,它似乎可以被称为笑,但是我描述不出那种柔和的表情,那种像是在看着什么珍宝的表情。

评论(9)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