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恭

自娱自乐型选手。脑洞型选手,经常文不对题。
沉迷人物动物化。
爬墙飞快,混乱邪恶杂食人,不固定左右位,吃互攻。会随机拉郎。

【始隼/隼始】关于替身衍生的问题

本来想写替身梗,被我写成跟替身毫无关联的非正常 非正经 替身(大概是个假的替身梗,没错就是假的替身梗……)
是我想看小甜饼的产物√
微量 海春
人物ooc预警
最后虐始隼我实在下不去手……

结束工作后回到月之寮的睦月始一边无聊的看着电视上播出的新闻,一边等着还在工作的恋人霜月隼结束工作。

午后温暖的阳光照在睦月始身上,伴着黑田有规律的咀嚼声,睦月始产生了些许睡意,意识朦胧间,电视机里传来这样的报道,“……临时插播一条消息,今天下午两点左右,月见公园发生一起意外爆炸,现在多人受伤,现已送往就近医院进行救治……”

听到“月见公园”的时候,睦月始的睡意一扫而光——梦见公园是霜月隼今天的拍摄地点,他死死地盯着电视,在看到主持人背后一个有着一头白发跟满身血迹的人被推上救护车,睦月始抓起被随手放在一边的手机,一边打了霜月隼的电话一边跑回放假,穿起外套找好钱包,电话里传来的是温柔的女声,“对不起,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请稍后再拨。”

睦月始又尝试了跟隼一起工作的文月海的电话,海的电话,倒是拨通了,不过并没有人接听,睦月始确认了一下驾照确实在钱包里,坐进车里的睦月始,强迫自己冷静下来,用目前最冷静的状态启动了车,正式开上路之后他再次拨通了文月海的电话,依旧是无人接听的状态。

离医院最近的路出于多种原因已经禁止通行了,睦月始只能把车停在月见公园后面的一个停车场里。

一路上睦月始打了几十个电话给文月海跟霜月隼,海的电话还是没有人接,隼的电话也还是关机,睦月始觉得自己整个人被充满焦躁不安,确定好医院的方位之后,直接跑了过去。

医院已经人满为患,睦月始看了看情况,到服务台询问到了刚刚从月见公园送来的伤者都在十层之后,直接选择了从楼梯徒步跑上去。

到了医院的十层,睦月始一推开楼梯间的门,就看到手臂上缠满绷带的文月海。

文月海看到睦月始,上前打了个招呼,“始,你怎么……”

文月海没说完就被睦月始打断了,“隼,在哪里?”

文月海指了指亮着红灯的急诊室,“那里。”他一把抓住要冲进去的睦月始,“始,隼没事,他……”没等文月海说完就再次被打断了,脸上贴着一块比较大的创口贴的霜月隼推开急诊室的门,走了出来,睦月始一把甩开了文月海抓着他的手,冲上前把霜月隼抱进了怀里。

霜月隼突然被抱住也吓了一跳,确认了抱住自己的人是睦月始之后,轻轻拍了拍睦月始的背,“始,我没事的,咱们到海那边去。”

霜月隼挂在睦月始身上,清晰的感受到自家恋人异常的心跳和牵在一起的手上传来的不易察觉的颤抖。

霜月隼把睦月始按在一边的长凳上,然后贴着睦月始坐下,并把头靠在他肩膀上,睦月始这才看到,霜月隼的左手上也缠着绷带,没等睦月始开口问,霜月隼就自己说了起来,“放心吧,始,都是擦伤,说起来,海的伤要更重一点。”

霜月隼在自家恋人身上蹭了蹭,“呐,始一会陪我去买个手机吧,我的刚刚被一起炸掉了。”

睦月始搬过霜月隼的头,让他跟自己对视,“隼,我看到了一个满身是血的白色头发的人,”睦月始还记得自己在电视屏幕上看到的画面,他不确定眼前的霜月隼是不是真的只如他自己所说只有一些擦伤,“你……”

霜月隼定定的看着担心自己的睦月始,“唔你看到的那个人是我的打戏替身,而且哦,始,那个人身上的血大多数都是道具用血浆,”霜月隼拉住睦月始固定着他的头的手,“受伤的人数是不少,大多数都被炸的到处乱飞的道具跟爆炸的冲击波伤到的,”霜月隼把头挪回到睦月始的肩膀上,“爆炸的中心是道具箱,那里面装着一些下一场戏要用到的炸药,刚好替身的中井先生刚好抱了几袋血浆,在爆炸的时候被冲击波一起拍到地上,压破了血包,唔……刚好你看,”霜月隼指了指一脸嫌弃的看着自己红的鲜艳的衣服的白发男性,“那个就是中井先生。”

睦月始还是不放心,这一点被霜月隼看在眼里,“始,今天晚上可以跟你一起睡吗?”

睦月看着肆无忌惮的黏上自己的霜月隼,“怎么了?之前不是说转天有工作就不要一起睡了。”

“爆炸很可怕的,我害怕。”霜月隼笑着说。

突然明白了霜月隼意思的睦月始抱起贴在自己身上仿佛没骨头的霜月隼,又看了看旁边的海,“海,我开了车过来,一起回去吧。”

刚好解决完所有事情的文月海点了点头,回头就看到,自己的队长正乖巧的窝在隔壁家队长的怀里,还对他比了个“嘘”的手势。

隼的魔法今天依旧运转正常,完全忘记了变装的睦月始,变装道具损坏的文月海跟从不变装的霜月·窝在始怀里·隼一路大摇大摆的走回了停车场。

睦月始把霜月隼塞到副驾驶的座位上,霜月隼扯过安全带系好,趁着睦月始还没起身的时候,在他嘴角落下一吻,然后笑的灿烂。

文月海一脸“我已经习惯了”的表情,坐到了后座上,确定了文月海跟霜月隼都坐好了,睦月始才启动车子,返回月之寮。

回到月之寮刚好赶上葵跟夜还有阳摆放餐具,知道弥生春一本正经的的问三个人,“海跟隼怎么受伤了?还有你们三个人的电话一个都打不通,是怎么回事?”

文月海才想起来自己的手机被忘在了片场,而睦月始更是一脸“你在说什么”的表情看着弥生春,然后掏出自己的手机时,才发现自己的手机早就没电关机了。

晚饭过后,文月海被春拉进了自己的房间。

今天弥生春工作排的很满,直到吃饭的时候看到海跟隼才知道月见公园的事情,从看到海胳膊上的绷带开始就在担心,直到海自己解下绷带,一脸“终于解放了”的表情,露出面积虽然有些大但并不严重的擦伤,才终于放下心。

而始跟隼那一边,洗过澡的睦月始看着霜月隼在自己面前把自己扒的只剩底裤,还嫌弃的把脸上的创口贴揭开然后把手上的绷带解开,露出只剩下一点淡淡的痕迹的皮肤,“始,我已经好了,快放我去洗澡吧。”

睦月始有些担心隼为了让他放心而用魔法欺骗他的感官。

“完全没有哦,我的魔法对始不起作用呢~不管我再怎么想不给始看到伤口,”霜月隼像是感觉到什么似的开口,他指了指自己脸上的那个痕迹,“我都做不到,始担心我,我是很开心啦,但是这个样子的始,我会心疼的。”霜月隼突然凑近睦月始,盯着他的眼睛,眼睛里全部都是专注于睦月始的爱慕。

睦月始看着霜月隼,突然拉住隼的脖子,在他的额头吻了一下,然后贴着隼的耳边说:“去吧,我等你一起睡。”

霜月隼兴高采烈的去洗了澡,然后用了个小魔法弄干自己的头发,乖巧的窝进睦月始的怀里,“始,晚安。”

回应霜月隼的不止又睦月始的晚安,还有一条横在他腰上的睦月始的手臂。

评论

热度(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