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恭

自娱自乐型选手。脑洞型选手,经常文不对题。
沉迷人物动物化。
爬墙飞快,混乱邪恶杂食人,不固定左右位,吃互攻。会随机拉郎。

大概就是个脑洞……

人物ooc……

冲田总司x斋藤一

又是一阵风吹过,斋藤一看到了远处的夕阳,他拾起一颗放在碟子里的金平糖放进嘴里,“……还真是苦涩呢……”
斋藤一的手在金平糖碟旁边的小盒子上犹豫再三,终究还是把那只看起来经常被人拿在手中把玩的盒子打开了,在夕阳下,盒子里的东西泛着点红光,那是清光的剑尖映照出的残阳,在阳光照射不到的阴影里,还躺着一颗目钉,一颗来自清光的目钉。
斋藤一就在残阳下看着盒子里的两样东西,良久,他悄无声息的合上了盒子的盖子,郑重的把盒子揣进怀里,又拾起一颗金平糖,把它扔进飘着花瓣的酒盏,然后一饮而尽。
天空中最后一缕阳光也被黑暗吞噬了,斋藤一终于动了动坐的有些僵硬的身体,走进夜幕中的那棵樱花树下,伴随着风降下的不只是樱花雨,还有一个斋藤一看不到的半透明的棕发碧眼的男子,他在树下看着斋藤一不断的靠近自己,又从自己身体里穿过去,看着斋藤一不太好看的脸色,他突然就开始痛恨自己死的早,他看着斋藤一坐到樱花树下,跟那年一样的姿势,一样的安静的跪坐在樱花树下,即使触碰不到,他还是走了过去,不同于他们上次的样子,棕发碧眼的男子走到斋藤一身后,跪下来,假装自己可以把头放在斋藤一肩膀上,把斋藤一整个人圈进自己的怀里,侧着头看着斋藤一,他忽然发现他的阿一,眼眶中有着亮闪闪的东西,像是星光,于是他动了动手,想遮住斋藤一的眼睛,在他把手覆上斋藤一的眼睛的同时,斋藤一闭上了眼睛,那亮闪闪的东西同时从斋藤一的眼眶跑了出来——那是一颗泪,“……总司……”他看到斋藤一把手伸向自己,然后停在了自己的头顶的位置,揉了揉,“你在的吧……”
棕发碧眼的男子——冲田总司吃惊的看着斋藤一有些消瘦的脸笑了,“不愧是我的小一,可惜既不能让你看到我,也不能让你听到我的声音。”于是冲田总司摇了摇不知道为什么,但是确实是自己唯一能碰到的东西——面前的樱花树,斋藤一也笑了,“看起来你过得很好。”

伴随着天光大亮,樱花树下,斋藤一睡的深沉,却又透着些满足。

“……阿一!”冲田总司突然被吓醒,确定了自己身旁的人还在,把人抱进了怀里。
“怎么了,总司?”说话的是一个紫发的男子,还带着些朦胧的睡意。
冲田总司在那人颈窝蹭了蹭,又把手臂紧了紧,“没什么,做噩梦了而已。”他搂着怀里的人重新躺下,“阿一,对不起。”
被抱在怀里的紫发人——斋藤一拍了拍冲田总司的背,“明天还有的可忙,在多睡一会吧。”
“好。”冲田总司看着窗外密密麻麻的现代建筑,轻吻了一下斋藤一的后颈,现在他已经重新找到了他的阿一,那些只有他们记得的过去,已经全部都只是过去而已。
现在,他们分别有三十四岁,已经认识了对方三十四年,他们想起了曾经的一切,没有了过去的那些限制,如今,他们比谁都要幸福。

评论